喵星特派员

我本羁旅客,暂寄天地间。

落地窗,电动窗帘,昏黄的床头灯,超大双人床。

希尔顿酒店,景观房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杨逍嘴角勾着,玩味问道。

“纪晓芙,你呢?”姑娘坐在床边歪着头,看向这个英俊的男人微笑道。

“杨..霸天!”男人略一挑眉,“你那是真名吧?出来约还用真名,第一次?”

“那你一看就是老手,约多了吧,这么淡定。”姑娘有点气恼,“为什么出来约?”

“怎么还生气了?”男人无奈的摇摇头,“家里那个爱吃醋,好不容易出差才有机会偷腥,你呢?”

“我?”晓芙想了想,“我男朋友出轨了,我想报复他。”

“有创意。”杨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想不到,你居然穿着品儒的衣服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晓芙一愣,杨逍暧昧的凑近道,“做完了再告诉你,机会难得,你先去洗澡,洗香香,然后我包你满意。”

姑娘瘪了瘪嘴,径直去了卫生间。


热气蒸腾,淋浴房哗哗的水流声。

晓芙正打着泡沫,门突然开了。她略一皱眉,“你怎么这就进来了。”

“一起洗,出来玩儿可不就是分秒必争。”男人脱了衣服便自顾自走进来,眼睛勾在玲珑有致的身体上,“身材真不错,这样男朋友还偷吃?那他真是瞎了眼。”

“你不也有老婆么?照样不省心。”晓芙背过身去,却被男人从后面抱住动手动脚,“我老婆要像你这样,拿鞭子抽我我都不出来玩儿,老婆是绝世美女就怕被别人惦记。”

“净说鬼话。”晓芙被他摸的一个哆嗦,抬手便要推,谁知男人腻的更近,唇齿间的热气已经喷在了耳边,“不是说要报复男朋友么?等会儿不戴小雨伞,真刀真枪的干。”

“不行,怀孕了怎么办?”晓芙哼了一声,“约出事谁负责?记住你的身份,只是我的x友。”

“不内x怎么报复啊?我是替你着想。”男人嗤嗤的笑出来,“要报复,就要做绝了。”


两个人光溜溜躺在大床上,空调开的很足。

男人已经开始沿着脖颈一路吮吻。晓芙心中腾起一股异样,那种跃跃欲试的疯狂激的她阵阵战栗。

“小姑娘,你可真美。”杨逍含着她的锁骨,色情的咬着,“我想天天和你约,行不行?”

“不行...出差才...平时没机会...”她已开始嘤咛了起来,“你怎么这么坏啊。”

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。”手指在莹润的肌肤上流连,暧昧的舔舐已经又开始往下,“你可不就喜欢我这样坏的?”

“嗯...”晓芙绷紧了身体,闭上眼睛大口喘着气。


叮——叮——

电话响了,晓芙朦胧间看了一眼屏幕,腾的就坐了起来。

正在埋头苦干的男人黑了脸,不耐烦的又去拉她,试图把电话扔了,“待会儿再说。”

“我妈!”晓芙已经迅速穿上了宾馆的浴袍,简单整理好头发。男人一听,嗖的退下去,闪到了拐角的衣柜边。

“妈妈!你在哪里啊!”打开屏幕,扎着羊角辫的小可爱眨着大眼睛,天真无邪的问道,“妈妈!你和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!妈妈,爸爸呢?”

“爸爸在上厕所,一会儿就来。”晓芙憋着笑道,“不悔今天在幼儿园乖不乖?妈妈和爸爸明天就回去。”

“让我看看我的小宝贝。”杨逍已经套上了浴袍,从卫生间走了出来凑到屏幕前,“你好好听外婆的话,爸爸妈妈周末带你去海底世界。”

“难得正好去一个地方出差,你们要么顺便玩儿两天?”外婆笑眯眯道,“不悔乖得很,不用赶着回来。”

“不了妈,出差前就答应她,不能和丫头食言。”杨逍温柔笑道,“而且周末还要回去给她做成长手册,下周要交。”

“妈,快让我再看看不悔。”晓芙抢过手机,“宝贝有没有想妈妈啊?”


二十分钟的视频,和小东西谈了幼儿园的橡皮泥,贴纸和跳皮筋,纪晓芙说的兴致勃勃,杨逍只得坐在旁边时不时插两句。

好不容易,终于挂了电话。

“怎么办?已经出戏了...”晓芙尴尬的看向苦笑的丈夫,“要么...我们重头再酝酿一遍?”

“酝酿什么啊,我对我的心肝肉从来都不需要酝酿。”杨逍不由分说就爬了上来,“继续,还男朋友出轨,看为夫睡不老实你。”

“是你的主意,不能赖我。”晓芙被按住亲的咯咯直笑,“你还说自己是杨霸天呢,会演。”

“欺男霸女,专业干你。”杨逍一边解自己的睡袍一边邪笑道,“好不容易有个二人世界,今晚干脆别睡了,想要二胎得多努力。”

“别...我明天还要开会,啊!”晓芙叫了一声,不由自主抱紧了身上的人。

春色无边,一室旖旎。

评论 ( 61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星特派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